也门民众集会抗议绑架事件

【新唐人】1月3日,在也门首都沙那(Sanaa),民众举行游行活动,抗议近来连续发生的绑架事件。

集会的组织者萨利勒(Yahia Mohammad Abdullah Saleh)走在游行队伍的前面,他表示:“我们不准许在城市里携带枪械,这些绑架事件必须停止。我们需要努力去实现和平的文明社会。”

1月1日五名意大利人在也门遭到绑架,这是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发生的第四西方人被挟持事件,已引起人们担心也门数年前的绑架风会卷土重来。

营救意大利人质的谈判已在星期二(1月3日)开始,一名也门官员表示,劫持持游客的武装部落可能很快就会释放人质。

也门官方并未说明政府是否已同意释放被关押的部落份子,以此来交换人质。绑匪曾威胁说,如果当局试图以武力营救,他们就会杀害人质。

也门总统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誓言消灭绑匪,要将罪犯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