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民眾集會抗議綁架事件

【新唐人】1月3日,在也門首都沙那(Sanaa),民眾舉行游行活動,抗議近來連續發生的綁架事件。

集會的組織者薩利勒(Yahia Mohammad Abdullah Saleh)走在游行隊伍的前面,他表示:“我們不准許在城市里攜帶槍械,這些綁架事件必須停止。我們需要努力去實現和平的文明社會。”

1月1日五名意大利人在也門遭到綁架,這是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發生的第四西方人被挾持事件,已引起人們擔心也門數年前的綁架風會卷土重來。

營救意大利人質的談判已在星期二(1月3日)開始,一名也門官員表示,劫持持游客的武裝部落可能很快就會釋放人質。

也門官方并未說明政府是否已同意釋放被關押的部落份子,以此來交換人質。綁匪曾威脅說,如果當局試圖以武力營救,他們就會殺害人質。

也門總統薩利赫(Ali Abdullah Saleh)誓言消滅綁匪,要將罪犯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