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晚会显现文化不夜城

【新唐人】这里是世界第一高楼台北一零一前面的广场,今天在直这个广场挤进了超过二十万人,一起迎接2006。

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灯光烟火秀,八千一百零一发烟火齐放,引起在场民众惊叹连连。晚会上音乐与歌唱,将现场炒得热呼呼。

晚会之后,台北市“城开不夜”的主题才要开始,周边商圈的店家都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五点。

想要来点不一样的跨年活动吗?竖琴和长笛的演奏让跨年活动增添了一种柔美的文艺气息。虽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在书店中静静的看书的人仍然络绎不绝。

除了静态的文化活动、更特别的是动态活动也有浓浓的文化味。传统客家鼓队的表演,亲子同台,赢得满堂彩。还怕你饿了,索性客家点心、茶点都搬上桌。

在另一头抢进风头的是另一支鼓队,展现的是台湾的年轻活力。

在这里的人们几乎都打算彻夜不眠,整夜狂欢,来听听新年新希望。

现场观众:“希望世界和平,然后我希望台湾能更进步。”

新唐人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