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校园发生枪击案 一死六伤

【新唐人】星期三(12月28日),印度南部的高科技中心班加罗尔(Bangalore)的一所大学发生枪击案,一名教授死亡,另有6人受伤。

星期三(12月28日),一个不明身份的持枪人在印度科技大学会议厅外用自动步枪击毙一名教授,另有6人受伤。当时受害人正在会议厅参加一个学术讲座。

一名当地医生说,死者是一名教授,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于伤势过重。

班加罗尔警察专员阿杰.库马.赛(Ajay Kumar Singh)说:“大约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20分左右,突然听到枪声。随后有人看到一个男人边跑便开枪,有4个人已经受伤,但发生在不同的地方,很难确定在他们当中哪一个人是枪击目标。”

素来有印度硅谷之称的班加罗尔是印度南部的高科技中心,有超过一千五百家信息技术公司,其中数十家属于国际公司。

印度警方曾经透露,由于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域上的分歧,班加罗尔的一些技术公司面临着伊斯兰好战分子的威胁。

班加罗尔的警察说,攻击者很可能已经从校园的树丛中逃走,所以还不能马上弄清攻击者的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