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硅谷支盟谴责中共当局枪杀汕尾村民

【新唐人】广东汕尾发生中共当局枪杀村民事件,至少数十人死亡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全盟硅谷支盟12月13日召开记者会,强烈谴责中共此暴行。

全盟硅谷支盟理事长李汉雯表示,中共广东汕尾当局为建核电站,强迫村民迁地,而村民应得的补偿金却被地方官员贪污。村民为维权抗争,却遭到中共的屠杀。李汉雯指出,这说明中共的血腥专政一直没有改变。

本次事件中,有数千荷枪实弹的武警开动坦克,并用机枪射杀手无寸铁的农民、百姓。资深评论家卓戈云表示,“汕尾这个血案就是继89年“六 四”天安门针对学生市民大屠杀后,中共残暴政权又一次对手无寸铁的农民、百姓大开杀戒”。

他指出,中共不仅杀人、抓人,还封锁消息,并缩小死亡人数,用以欺诈世人,掩盖其屠杀维权平民的真相。

卓戈云还呼吁海外华人不要被目前中国“经济起飞”的表象所蒙骗。他说,这是中共的独裁、贪污, 剥夺工农大众的生存权而得;而工农大众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利,不得不起来抗争。他强调,中共的独裁专制是引发中国社会动乱的根本原因 。

新唐人记者 卢音 范琳 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