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集会游行 声援六百万退党

【新唐人】上周末,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在洛杉矶老中国城集会游行,声援620多万人退出众中共党(团、队)。来自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退党服务中心的部分义工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有5位不同团体的代表先后在这次洛杉矶老中国城举办的退党集会上发言。

集会还同时展示了揭露中共罪恶历史的酷刑展和活报剧。一位过路的妇女指着活报剧中一位带着孩子讨饭的村妇说:“以前我就是这样的。”

退党集会后举行了盛大的游行。洛杉矶警察局派出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并由警车为游行队伍开路和压阵。包括标语队、腰鼓队、汽车队、活动酷刑展四个方阵的游行队伍在老中国城繁华的百老汇等大街上绕行两周。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洛杉矶老中国城的民众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声援退党游行,有的老侨用广东话高声说:“你们做得好,共产党就是应该亡!”

那么中共红墙何时坍塌?雷雷的腰鼓似乎告诉人们洛杉矶民众已在庆祝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了。

新唐人记者 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