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集會游行 聲援六百万退党

【新唐人】上周末,洛杉磯退党服務中心等團体在洛杉磯老中國城集會游行,聲援620多万人退出眾中共党(團、隊)。來自舊金山和拉斯維加斯退党服務中心的部分義工參加了當日的活動。

有5位不同團体的代表先后在這次洛杉磯老中國城舉辦的退党集會上發言。

集會還同時展示了揭露中共罪惡歷史的酷刑展和活報劇。一位過路的婦女指著活報劇中一位帶著孩子討飯的村婦說:“以前我就是這樣的。”

退党集會后舉行了盛大的游行。洛杉磯警察局派出警力維持交通秩序,并由警車為游行隊伍開路和壓陣。包括標語隊、腰鼓隊、汽車隊、活動酷刑展四個方陣的游行隊伍在老中國城繁華的百老匯等大街上繞行兩周。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洛杉磯老中國城的民眾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聲援退党游行,有的老僑用廣東話高聲說:“你們做得好,共產党就是應該亡!”

那么中共紅牆何時坍塌?雷雷的腰鼓似乎告訴人們洛杉磯民眾已在慶祝一個沒有中國共產党的新中國了。

新唐人記者 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