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拒绝网开一面 美国前黑帮头目被判处死刑

【新唐人】由于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拒绝为前黑帮头目史丹利-威廉斯法外开恩,威廉斯于星期二(12月13日)被注射药物处死。

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星期一拒绝赦免死囚史丹利-威廉斯,表示这名前黑帮头目对所犯罪行缺乏悔意,不该对其法外开恩。

阿诺在声明中称:“威廉斯坚称他无辜,既不会、也不该道歉,或为本案的四名遇害者给予补偿。如果他不为这些愚蠢、冷酷的谋杀道歉和弥补,就不可能赎罪。”

现年51岁的威廉斯于当地时间星期二零点被执行注射药物处死。

美国黑人领袖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说,“我对阿诺州长的决定深表遗憾,他选择了死亡而不是生命,选择了复仇而不是赎罪。”

作为美国臭名昭著的"瘸子帮"创始人之一,威廉斯被控于1979年谋杀4条人命。

但在长达24年的牢狱生涯中,威廉斯著书立说号召青年远离暴力,并因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判决公布后,许多人都纷纷替他求情,希望能留住他的性命。

但受害者亲属则认为,威廉斯不值得宽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