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首位华人竞选州参议员

【新唐人】美国加州州众议员余胤良将参选2006年加州第8区的州参议员,成为加州首位竞选参议院席位的华人

加州众议院执行议长余胤良本周六在旧金山 举行假日联欢会,邀请旧金山及临近县市的官员以及社团领袖参观他为明年竞选州参议员(State Senator)新开设的竞选总部。

加州众议院执行议长余胤良:在(加州)参议院里,从未有过华人当选的记录。我将尝试改写这一记录,作为首位华人参加竞选,所以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角逐。它不只是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家庭和长辈,也是为了创造历史。

当晚参加联欢的除了本地官员和社团代表外,还有众多的义工。

华人Polly表示她帮助余胤良参加竞选,是想为华人争取更多的权益。

义工珀丽(Polly):我相信他(余胤良)可以帮助人们解决他们需要的问题。他不是在敷衍,他是很负责任,他是用心去听,用心去解决这个问题。

余胤良将角逐2006年加州第8区的州参议员席位。他的竞争对手包括麦克.内文(Mike

Nevin) 和娄.帕潘 (Lou Papan)。

新唐人记者刘芳、甄文彪在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