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五百九十六期】河北涿州警察强奸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再次收看《热点互动》这个节目,我是主持人姜梅。两个星期以前,也就是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河北省涿州市发生了一起穿着制服的警察在派出所公然强暴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今天我们邀请特约评论员韦实先生跟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事情的经过,以及刚刚被营救过来的法轮功学员王惠敏小姐。

连接收看

姜梅:韦实先生您好,王小姐您好。

王小姐:你好。

韦实:你好。

姜梅:韦实先生,先请您介绍一下这件事情的经过。

韦实:这件事情是2005年10月24日晚上八点开始,河北省涿州市的几个穿警察制服的人,把刘季芝、韩玉芝绑架到派出所,当时不止是两名女学员,还有其他村里面炼法轮功的大概有四、五名学员。当时两位女学员遭到了毒打,比如说用胶皮棍打、用警棍打。到了二十五号的下午,警察何雪健把两个女学员分别带到屋子里,据当事人讲,先用警棍电她们的乳房,电出火花,然后据当事人描述,在屋里有一个叫大军的警察在的情况下,公然把刘季芝强奸,然后在刘季芝被强奸之后,韩玉芝也被叫去强奸。

刘季芝在事后讲已经在当时制止警察说:你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这个警察还是不断继续施暴,而且还对另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施暴。之后刘季芝曾经一度有自杀的念头,到后来她表示自己身为法轮功学员,她不想自杀,她也站出来把这个事情公诸于众。

《自由亚洲电台》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导,之后这件事情反倒成为海外一些华人媒体关注的焦点,包括这件事情迅速在网路上传播开来,包括各种各样的评论,很多人把这个评论写到就是说:难道穿制服的人还做这种事情?那么置法律于何在?天理于何在?但同时有很多人觉得说这件事情好像很难令人相信,因为这个事情太残暴了,而且是在光天化日,在派出所里发生的,这个事情的可信度有人提出怀疑。

姜梅:王小姐,您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您认为这件事情的可信度有多高?

王惠敏:我是这样看的,因为我曾经亲身遭受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的这些警察、保安人员的殴打还有体罚虐待,包括精神摧残。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很多人对这件事情感觉有疑问呢?我想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摧残超出了人的承受力和想像能力。曾经有一个从海外去大陆观光的人问过我,他说你们在海外《明慧网》所谓宣传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是不是被收买的?或用其他各式各样的方法,用经济、用地位去诱惑的?

姜梅:那您怎么跟他讲的呢?

王惠敏:我是把我的亲身体会跟他讲过以后,他听的过程中身体直哆嗦,听完后他说,唉呀,太可怕了!

姜梅:那您能不能介绍一下您自己的亲身体会是什么呢?

王惠敏:720以后我曾经到北京上访过,在天安门广场的时候我就被天安门派出所的这些便衣、警察殴打,身上、胳膊、背部都有青的和紫的伤痕,当他们把我关到拘留所的时候,我曾提出我要验伤,为什么我遭了毒打以后,反而我要被关到里面呢?他们不肯。

姜梅:那这次关了您多久呢?

王惠敏:这次他们把我从北京的看守所又转到了广州的劳教所,后来又从劳教所又转到广州市的法制学校,就是洗脑班。在洗脑班的时候它强制转化人的信仰,它所采取的就是“强制”,那么它这个强制就已经超出法律所限定的范围了。

姜梅:它这种强制,您是指精神上的摧残还是对肉体的一种折磨?

王惠敏:肉体和精神都是强制的摧残。

姜梅:双重的这种摧残?

王惠敏:对。

韦实:其实最近十二月初的时候,联合国酷刑专员诺瓦克先生开始到中国调查,调查之后十二月初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当时国内的媒体基本转的只是说中共想讲的这一面。而海外比如说《纽约时报》、《中央社》、《BBC》都谈到了在中国酷刑是普遍存在的事实,而且讲了他想调查的人,中共是不让人和他接触的。他讲对法轮功的体罚,比如打啊、老虎凳、电刑这个是确实存在的。就是说这是联合国机构调查人员自己在没有办法接触第一手情报的情况下,已经证实中国的酷刑普遍存在。而且我想对法轮功学员只会更残暴,因为这是中共重点打压的对象。

姜梅:韦实先生,那您认为这次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种恶性的强暴事件,您认为它只是一个个案呢?或者是警察个人的行为,或者是说它的监督系统发生了问题呢?还是一个整体的配合方面出现了问题?

韦实:我觉得这后边就是说这个警察是…中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就是前规则的话,那么610绝对是对法轮功学员只要是所谓的转化,或者是只要能够打压下去,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因为在此之前2000年的时候,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曾经把十八名女学员投入男牢;2003年重庆大学的研究生魏星艳被女犯人按着当时被狱警强奸。那么这是在河北,它这个已经是全国范围之内了。

而且江泽民以前讲过:“打死算自杀,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而且你看从610流出来的某一、二份文件上,的确讲的很清楚,实际上对法轮功学员各地也是用打死指标吧,各地打死两千多名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当中,一定是说在警察或执法人员有奉这个令,否则的话,你比如说这件事情聚众公众强奸,强奸两次,这够判有期徒刑十年以上甚至是死刑。如果没有一个政府在背后撑腰的话,他不敢这么做。

再一个就是说,对于法轮功学员这种事情是在中国整个媒体被控制住、被禁声的情况下。你比如说高智晟律师他提出声援法轮功,马上遭到人跟踪;比如说孙志刚案,在深圳市公所被打死的大学生,一旦被全民舆论所监督之后,不得不深圳来改法当事人处之。而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这种迫害,恰恰是在整个国家的舆论,甚至整个民众的知情权被剥夺的前提下,造成了一种可以为所欲为,因为打死了没有人管,这是一个问题的根结所在,就是说它的背后是有政策的。

姜梅:确实是这样。王小姐那您认为,您在中国大陆迫害六年以来,您自己也亲身经历了一些迫害。那您认为中共它为什么敢一而再、再而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不断的发生这种非常残暴的暴力事件?

王惠敏:首先它就是强制和强权,它没有法律可依据的。比如说,我在劳教所所受的这种强暴的对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我曾经写给广州市检察院的信,上诉我在劳教所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对我个人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但是他们没有回答。我都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寄出去,当时是给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的警察。

姜梅:您能不能谈谈他们当初对您在肉体上是进行怎样的摧残?

王惠敏: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他们对待学员就是说,凡是不转化的就不断的加码,不断的加码。

姜梅:那么什么意思是转化呢?什么叫转化?

王惠敏:转化就是说放弃“真、善、忍”的信仰。

姜梅:也就是说您是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他们强迫您放弃您所有的信仰?

王惠敏:对,而且不但是放弃信仰,你还要违背自己的良心去说谎,甚至是造谣,你要说怎么不好,怎么自己被骗。因为劳教所曾经发生有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就被这种精神压力和摧残得大脑已经失去正常的思维。有一个女学员就在下雨天跑到外面把自己的衣服脱了。

姜梅:精神失常了。

王惠敏:对。还有另外一个学员就在这种强制的高压下,他自己经常自言自语,他不知道他说什么。这都是我亲眼看到的。所以对这个涿州市穿着制服的警察强暴法轮功女学员,这是一定的。就是他们丧失人性的这种兽性的行为,不是说个别的。

姜梅:韦实先生,我记得在美国有些州有些法律,有一些强奸犯当他被释放的时候,有些州就会通知强奸犯所在社区的民众。可是在中国大陆发生这样一起残暴的强奸,这个恶警他是不会受到中国法律的制裁;而且中国的煤体、喉舌也不会提醒民众,有这样穿着制服的这么一个恶警在他们的身边。您认为这种现象对中国的未来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韦实:这个影响是相当大的,当时我记得有记者曾经问江泽民:当时有个女大学生在监狱里,后来怎么样了?江泽民回答说:罪有应得。后来知道这个女大学生在监狱遭到强暴,后来死活也不知道。

而当时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人并没有参加民主化的运动,而仅仅十年之后,现在法轮功学员,一个村妇,实际上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遭到这样的对待。我们在想,比如再过个六、七年,当下一个百分之五出现的时候,如果你身边维持秩序的警察,都已经在制度的保护下,可以披着制服做出罪犯在光天化日之下都做不出来的事情。那我想整个社会就失控了。

因为这个法律,今天被当权者手里打击一部分人民,明天就会打另一部分人民。就像当时一个有名的牧师讲的,他们以前抓犹太人的时候我没有管,以前抓共产党党员我没有管,以前抓天主教徒我没有管;现在抓到我的时候,就没有人替我说话了。

这一切就造成说整个中国的秩序急遽恶化,这也是跟现在这么多的上访、维权,这么多事情层出不穷的一个关键所在。就是整个的没有法治化,而且是警察公开黑社会化,而且背后还有政权撑腰。

姜梅:对!您看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们知道这个报导是报导这个恶警在强暴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还有另一名警察在旁边目睹整个事情的经过,但是他却孰视无睹。您认为这种现象,不仅仅是对受害者的心灵,还有他的家人、亲戚朋友的一种巨大的创伤,同时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一种巨大伤害。您认为这件事情对中国人的启示是什么呢?

韦实:这个启示就是说,作为中国人每个人,中国古代有古训说:“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个是有他当时深远的社会意义的。就是说一个社会里,大家可以看到在有法律的今天,法律制约不了任何东西。

因为如果法律制约不了当权者的话,那这件事情当权者一定会利用法律做为工具来欺压自己的百姓;而相反,道德的水平,如果说没有道德做制约的话,那么这个社会是每个人生活在里面都要受其中这个制约。

就是说如果另一个警察当时能站出来讲一声,或其他村民会维持这个正义,那么在下一次,是不是说在其他村民遭受不公正对待的时候,会有其他人民站出来说话。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道理。如果人人都选择沉默,与邪恶妥协的话,那么当有一天,作为一个业主也好,或自己的子女在外面受到不公正对待,自己的工作受到不公正对待的时候,恐怕没有人给你讲话。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中国人急需要恢复以前这种古风。就是说哪怕你用一些不是那么台面上的方式,要维护其他人的权益,因为那就是维护你自己的利益。

姜梅:非常感谢韦实先生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的分析,也非常感谢王小姐这次来到我们的演播室为观众朋友们介绍您的经历。观众朋友们感谢您的收看,祝您健康快乐!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