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表示中国民主已不远

【新唐人】针对上周末平和落幕的台湾三合一选举,首度来台的袁红冰认为:中国流亡作家 袁红冰:“我亲自观察了台湾选举过程,给我集中的感触就是一句话叫做民主是人民的盛大节日,主权在民的原则已经在台湾实现了,而且台湾选举以后很快就趋于平静,这说明台湾的民主政治已经初步成熟。”

他指出:台湾这次选举的另一个积极意义就是,台湾正在向典型的两党民主政治发展。

袁红冰曾担任北大法律系诉讼法教研室负责人,六四时从事民主运动,遭到中共以

“企图颠覆社会主义”罪名逮捕,2004年七月出逃澳洲。

通过对台选举观察,他乐观表示:中国实现自由民主之日已不远。

中国流亡作家 袁红冰:“中共政权现在是一个根本没有合法性的政权,因为它从来不允许人民真正的选举存在,人民被彻底的剥夺了政治的选择权,那么通过这次台湾民主的运作,我们可以预言在中国大陆实现自由民主的一天已经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