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同学张孟业逃离大陆获得自由

【新唐人】原任职于中国广东省电力工业学校高级讲师的张孟业,与胡锦涛是清华大学59级水利工程系的同班同学。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镇压, 因坚持信仰而被强制劳教两年多,又被绑架至洗脑班残酷折磨。2005年11月,张孟业乘出国之机,成功离开大陆,目前已向联合国申请庇护。以下是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张孟业因患有严重肝硬化而接触法轮功,95年开始修炼,8个月之后完全康复。由于99年7月江泽民公开镇压法轮功,张孟业和妻子在同年11月赴京上访,希望政府能够正确认识法轮功,并致信胡锦涛希望他能了解自己因而获得健康的真象。却因此被拘禁、绑架、酷刑、强制劳教。

张孟业说:‘给中央写信,但是就因为这样就被他们非法居留,最后劫持到广州,以后又送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所强制劳教2年多。’

肝病是“富贵病”,吃不得半点儿苦,还要营养好,休息好。 张孟业被非法劳教两年多,曾经绝食抗议47天,但是他不仅命没有丢,原先的肝病也没有因此而复发。

张孟业说:‘劳教期间繁重的劳役每天十几小时之外,还受尽了虐待与侮辱。’ ‘我要利用我获得的自由和说话的权力,继续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的暴行,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民,关注中国人权的状况,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洪宇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