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检讨选举失利

【新唐人】十一月十日星期四中午,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在他的改革方案遭受选举失利后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与立法会合作解决加州的问题。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发回的报道。

新闻发布会在州政府圆顶大楼内举行。共和党州长史瓦辛格表示他承担在选举中未能通过他改革方案的全部责任,并表示将会与民主党控制的州议会合作,继续推动加州的改革。

他开玩笑说:“如果我再演‘终极者’,我将让‘终极者’追溯到前世,告诉现在的阿诺,别举行特殊选举。”

寻求和解的史瓦辛格表示,上午与州立法会上下两院两党领袖的会议是富有成果的。他表示,将会与立法会共同商讨确定明年的施政方案,其中包括加州面临的,如教育,交通,财政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他也将与工会组织合作。后者投入了巨额广告费用阻止他的改革方案的通过。

在星期二举行的加州特殊选举中,八项议案全部遭选民否决。其中史瓦辛格重点支持的,他所谓‘改革方案’的第74,75,76,77号决议也无一幸免。

新唐人记者林森沙加缅度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