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彭博法拉盛亚裔社区选前造势

【新唐人】中午12点,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皇后图书馆门前已经聚集上百名来自各族裔的居民,他们手举支持彭博的海报,等待市长的到来。

12点半, 彭博来到法拉盛,人群中响起了连任4年的口号。韩裔,印度裔的社区侨领代表各自族裔表示了对彭博的支持。

法拉盛华商会会长顾雅明代表华裔35家商会表示对彭博的支持。他说:在过去的四年中,市长彭博亚裔社区带来了很大的改善,他在教育,商业发展,以及治安等方面为亚裔社区代来的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彭博能够继续连任。

市长彭博对法拉盛社区的每一位亚裔民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喜欢到法拉盛来,你只要在这里短短的走一下,或许只是一条街,就可以找到印度,韩国和中国饺子等小吃。这也是只有纽约才有的,我们的华裔,韩裔和印度裔社区,真正帮助纽约成为融和多元文化的城市,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十分的荣幸。

彭博在最后向民众许诺,如果继续连任他将在今后的每一天更加努力的为纽约市民服务。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天轶 纽约采访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