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出访荷兰为俄车臣政策辩护

【新唐人】俄国总统普京荷兰总理在对车臣分裂分子的战争上意见分歧,星期三(11月2日)普京在结束对荷兰的两天访问时说, 一些欧洲领导人比先知穆罕穆德更穆斯林。

荷兰总理说他和普京就人权问题进行了公开的会谈,他强调懮虑仍然存在,有大量穆斯林人口的车臣地区就是其中一个棘手的话题。

外界批评十年来俄军对车臣武装份子的镇压, 造成近16万人在战事中死亡。普京对此则坚持俄国的立场, 他说恐怖份子将抓住任何软弱的机会,惩罚西欧。

“如果我们允许恐怖主义在一个地区抬头,在世界其它地区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们在和非常残酷的人作战,假装成人形的野兽,人们不了解也不愿了解他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我们应该用同样的力度回应他们的威胁。”

普京说各国应共同有效的对付恐怖主义,如何与欧盟及荷兰在此问题上合作是他和巴尔克南德(BALKENENDE)讨论的话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