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为十一月加州州长特选热身

【新唐人】为鼓励民众参与“加州特别选举”,加州多地举办选举前的选民教育为选举热身。近日,州长阿诺与联邦参议员约翰麦肯在奥克兰与妇女支持者们见面,为11月特选造势。

十一月八日,是“加州特别选举”(Special Election),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为此请来联邦参议员约翰麦肯出马助选。十日下午,阿诺在奥克兰机场希尔顿旅馆参加妇女里民会议,为十一月特选热身。

阿诺一开始便介绍在场的来自沙加缅度的玛格利特,和前圣荷西市长麦克雷。他们都是支持阿诺的民主党人。他并强调十一月八日的特别选举,是不分党派的有关加州前途的改革之举。

约翰麦肯参议员说,目前美国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加州对美西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阿诺是一位有勇气的改革者,他认为,只要改革在加州行得通,在全美各地也都行得通。他也鼓励工会成员以网路为工具组织起来,不要让那些不能代表自己的工会领袖所利用,但他强调说,这并不是反对工会。

阿诺表示,自己决心已定,不管遭遇何种阻力,不改初衷。他说来美国一圆自己小时候想当健美先生的梦,未曾想会当上加州州长。他认为,目前改革关系到加州命运,希望大家参加投票,支持改革、重建加州的74、75、76、77四个提案。

据稍早的一项民调显示,阿诺的民意支持度每况愈下。那么,加州特选会怎样?阿诺会继续连任州长吗?请关注本台随后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奥克兰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