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向南亚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新唐人】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发生大地震后,国际社会再一次对大规模自然灾害做出了迅速的反应。许多国家纷纷向这两个国家提供紧急援助,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据估计可能有高达三万人在地震中丧生。

星期天,来自美国、欧盟、日本和联合国等国际机构的紧急援救专家以及救生犬、食品和财政援助正在源源不断的被送往印度和巴基斯坦,以帮助该地区应付7.6级地震后的灾情。

巴基斯坦是这次地震受害最严重的国家。在巴基斯坦官员还没有向其他国家要求援助之前,来自国际社会的各种援助已经源源而来。

德国救援人员带来了专门搜寻被埋在废墟中的幸存者的救生犬。

正在紧张开展营救工作的来自英国救援队的克莱尔对记者说,“我们正在营救一名小女孩,我们已经听见了她的声音,我们正在确定她的确切位置。”

美国答应提供1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并且保证还会予以追加。美国的救援物资已经抵达了灾区。美国空军的埃蒙上校对记者说,“我们带来了九万磅的食品、水和毛毯。”

日本和土耳其经常会发生严重地震,它们也已经为这次地震提供了紧急援助。

联合国向巴基斯坦派遣了一支紧急协调小组。联合国表示,应付如此规模的地震,要分秒必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