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震撼人心的感恩故事

【新唐人】10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主办,渥太华大纪元时报协办的“中国名家真迹展”拉开了序幕,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戴东尼和母亲戴美玲女士,加国会议员大卫。可果和市议员内纳。布鲁斯及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人们听闻戴美玲女士讲叙着她自己感人的受法轮功起死回生之恩,倾亿元珍藏服务社会的真实故事。

“病得很重,我叫我唯一的儿子戴东尼给我准备后事,我很幸运,有一个女士走到我的病床前,她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我说没有,她说你要试一试吗?我说好,第二天,她就给我了一本书叫转法轮,我看了没有几页,就像茫茫的大海看到了灯塔一样,我觉得我有救了。”

“我就想把我们家里几代的名家真迹免费拿出来与大家共享。”

“中国名家真迹展”展出了中国著名画家张大千、徐悲鸿、齐白石等绘画书法真迹,吸引了许多慕名前来参观的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