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庭调查波斯尼亚斯雷布列尼察大屠杀

【新唐人】国际族裔陪审团的一份报告指出,警察、军官、平民包括后勤、运输、通讯和军队工作人员的参与, 使斯雷布列尼察(SREBRENICA)大屠杀得以发生。

这一数字来自波斯尼亚政府的调查。波斯尼亚政府努力确认谁在1995年7月波斯尼亚塞族军队占领了联合国军队保护下的城市后, 屠杀了8000名穆斯林。

陪审团的一位穆斯林成员塞密尔-塞克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1万7千名参与大屠杀的人被确认了姓名,其中包括发布命令的官员和执行者。"

他说,在斯雷布列尼察有2万5千人参与了占领城市和紧接着的大屠杀,但其中一些只是旁观者。

塞克克说陪审团是从塞尔维亚共和国的内政和国防部、军队司令部以及国家安全部得到信息的。

联合国战争犯罪法庭给陪审团提供了主要的帮助,现在报告将被送回海牙。

国际和平观察员派得-阿什当首次命令波斯尼亚塞族政府确认犯罪者。

去年波斯尼亚塞族政府在国际压力下承认他的军队在联合国安全区域斯雷布列尼察的三天的暴乱中屠杀了7千多名穆斯林,并且向受害者正式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