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国会山发布会 感谢美国接纳李伟勋

【新唐人】9月30日,华盛顿DC 法轮大法学会在美国国会RAYBURN 大楼举行记者招待会,感谢美国政府为安顿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所做出的努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 李伟勋女士讲诉了自己由于修炼法轮功,在大陆看守所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在保外就医抢救期间才得以逃离中国的经历。

李女士及法轮功发言人刘宁平 博士都在发言中队美国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今年7月,国会很有影响力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James Sensenbrenner)写信给负

责接纳难民的美国国务院,敦促国务院认真处理法轮功学员申请难民的案例。国会也在多项决议案和多次听证会上对法轮功学员的境况表示关注。

刘宁平 博士:“在中共利用经济上的诱惑和政治上的压力,迫使很多国家对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件事保持沉默这样一个情况下,美国政府能够接受李伟勋来美国,而且她没有亲属在美国,这种案例是第一个,所以我们觉得非常感谢。而且我觉得美国政府在这件事情上为其他的国家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李伟勋女士:“虽然我获得了自由,那在国内还有那么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我的亲人,他们还在被迫害中。我希望美国和世界各国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对他们与以关注和帮助,及早的制止这场迫害,使他们早日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