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携手阿姆斯特朗倡导减肥

【新唐人】星期四上午八时,州长史瓦辛格,第一夫人马丽娅,和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来到加州博览会会址,和八百多名欢呼雀跃的小学生一起步行一公里,拉开了“加州健康峰会” 的序幕。“你们能承诺别老吃垃圾食物,并保持每天运动吗?” 史瓦辛格问小学生们。

在峰会上,史瓦辛格签署了三项旨在减少青少年肥胖症的法案。其中之一要求限制垃圾食品和苏打水在加州公立学校的销售, 并要求更多的水果和蔬菜取而代之。

“只要联合起来,我们会成功。我们将在加州永远地终结肥胖,并使加州在营养健康方面成为全国的典范。” 史瓦辛格说。

为期一天的峰会聚集了食品加工业,销售业,医学及营养学的多名专家和业主。尽管许多业主反对在学校限制零食的销售,但也有许多商家已推出更健康的替代食品。

据州长办公室提供的资料,肥胖已成为加州的严重问题。在过去的十年,加州人体重共增加三点六亿磅,即平均每人增重十磅以上。与肥胖症有关的医疗费用高达二百八十亿美元。

“地铁”三明治广告代言人杰拉德告诉记者:“我二十岁时体重达四百二十五磅。在那一年里,通过每天吃火鸡三明治当午餐,一尺素三明治作晚餐,我得以减肥二百四十五磅。”

环法王阿姆斯特朗谈到了作为父母在帮助孩子们注重健康方面能起的模范作用:“作为父母,我们应及早教育孩子懂得怎样健康,积极,高质量地生活。”

著名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费尔医生就生活方式与肥胖问题演讲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新唐人记者林森沙加缅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