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州要求把家禽留在室内防止禽流感

【新唐人】德国北部三州星期四(9月15日)命令把家禽留在室内直到11月底,以防止迁徙的候鸟把禽流感从俄罗斯带入德国。俄罗斯官员相信,病毒是由候鸟从亚洲带到俄国的。

这项措施影响的地区包括下萨克森(Lower Saxony)、北莱茵-西伐利亚(North Rhine-Westphalia)和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Mecklenburg-Vorpommern)。

地区兽医林基那(Ibeling Ringena)对路透社说:“我们这里有很多候鸟,成千上万只天鹅在这里过冬,然后飞回俄罗斯。”

俄罗斯当局上个月宣布,致命的H5N1禽流感病毒传播到南部的卡尔梅克地区。

从9月中开始,候鸟开始迁移。为了防范禽流感蔓延,德国北部三州当局命令把家禽留在室内。违反禁令者,将面临高至2万5千欧元(30,570美元) 的罚款。

下萨克森州养殖了大约7千万只鸡、鸭和鹅,超过德国家禽的一半。这些鸡、鸭和鹅不可能再自由地漫游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