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华人团体呼吁胡锦涛顺应天意 抛弃中共

【新唐人】美国洛杉矶多个华人团体9月12日中午于中领馆前请愿,呼吁即将于9月13日抵达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不要再被政治利益所迷惑,停止对无辜民众的迫害,立即改旗易帜,还人民以人权、自由、民主。

主持人Chris Lee在宣读呼吁书时表示,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上任后,仍然继承了极权统治,继续对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天主教徒、地下教会等人士进行打压,同时封杀报刊、网络。大家聚集在此,希望胡锦涛明白历史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抓住时机,同中共决裂才是明智的选择。

去年11月,北美《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海内外的退党大潮,至今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超过420万。大纪元时报代表司阳在发言中指出,这说明中共解体已成必然,胡锦涛需要认清形势,考虑退党或改制,将中国带向民主之路。

因组建中国民主党而被判刑一年半的蔡桂华表示,这次是胡锦涛上任后第一次来美,许多人仍对他抱以幻想,但由其2年多的表现,大家应该理智,他希望此次北美之行,能让胡锦涛看清形式,结束高压统治。

胡锦涛执政以来,是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仍在继续。UGLA教授吴英年代表法轮功学员在演讲中说,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在继续,而且在加剧。比如中共不顾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二度绑架因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并与于2005年6月将她虐杀。

他呼吁胡锦涛制止此非人道行为,同时呼吁将所有迫害法轮功之人送上法庭。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