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汽油短缺 英国开车族排队加油

【新唐人】对即将到来的石油危机的恐惧使英国的开车族云集加油站,掀起了匆忙的购买潮。

虽然大的汽油零售商报告与平时相比交易只稍稍活跃,在一些地区加油者排起长队的加油站警告说, 如果情形继续的话,星期一(9月12日)一天内他们的储备就会用完。

很明显很多开车族不会冒险,一个人被问到为什么排队加油时一开始他说, 第二天要开长途,问他是否认为汽油短缺时,他说:"我认为是的。"

另一位在另一个加油站前院等在车里的妇女说:"做这个决定很困难,但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动物和生计我们需要车开起来。"

星期三抗议飞涨的油价的人们预示说, 将堵塞炼油厂和在高速公路慢慢开车。

组织者说他们不打算阻止汽油罐车离开仓库,但如果炼油厂觉得无法把他们的卡车派出去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经过最近几个月的油价上涨,有些地区已高达每升一英镑,上涨了20%,促使汽油抗议者们游说议员们,他们已经通知部长们最迟星期二(9月13日)要求见面来讨论他们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