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至往英国班机拘捕二名可疑乘客

【新唐人】塞浦路斯警方表示,惊慌的英国旅客星期天(9月11日)晚间阻止了一架飞机从塞浦路斯起飞,因为他们怀疑机上有激进份子。警方拘捕了这二名乘客,并搜索了飞机,但无任何发现。

当时这架飞机正在滑行,准备起飞前往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乘客在骚乱中强迫飞机回头。这架班机由私人航运公司XLA经营,机上载有230人。

警方消息来源称,乘客们看二人像似激进份子,飞机的驾驶员也表示不愿载运他们。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乘客说:"我们看见这名亚洲人进入洗手间,然后我们听见猛烈撞击的声音。"

他又说:"在起飞前,他呆在洗手间里大约15分钟,我对空中小姐说,他在里面。" “空中小姐说她知道。他们敲门让他出来,他出来了,但他穿的不是他进去时的衣服。"

另一名乘客说:"他们有儿童的照片。一定是他们的孩子,他们看着照片并且祈祷。而且他们有念珠,他们对着念珠祈祷。噢,这不是好事。"

警方不能够提供这二人的国籍细节,但塞浦路斯国家电台报导,他们来自巴基斯坦。

两人被警方盘问,但飞机经搜索后并无任何发现。

这架飞机将于星期一(9月12日)下午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