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至往英國班机拘捕二名可疑乘客

【新唐人】塞浦路斯警方表示,惊慌的英國旅客星期天(9月11日)晚間阻止了一架飛机從塞浦路斯起飛,因為他們怀疑机上有激進份子。警方拘捕了這二名乘客,并搜索了飛机,但無任何發現。

當時這架飛机正在滑行,准備起飛前往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乘客在騷亂中強迫飛机回頭。這架班机由私人航運公司XLA經營,机上載有230人。

警方消息來源稱,乘客們看二人像似激進份子,飛机的駕駛員也表示不愿載運他們。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乘客說:"我們看見這名亞洲人進入洗手間,然后我們听見猛烈撞擊的聲音。"

他又說:"在起飛前,他呆在洗手間里大約15分鐘,我對空中小姐說,他在里面。" “空中小姐說她知道。他們敲門讓他出來,他出來了,但他穿的不是他進去時的衣服。"

另一名乘客說:"他們有儿童的照片。一定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看著照片并且祈禱。而且他們有念珠,他們對著念珠祈禱。噢,這不是好事。"

警方不能夠提供這二人的國籍細節,但塞浦路斯國家電台報導,他們來自巴基斯坦。

兩人被警方盤問,但飛机經搜索后并無任何發現。

這架飛机將于星期一(9月12日)下午离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