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加拿大访问所到之处都遇到大量的抗议团体

【新唐人】胡锦涛在多伦多的一家酒店参加了一个由中加商会为他安排的午餐会,而酒店外站着多个抗议团体。有穿着黄色外套的法轮功人士,挥动绿色旗子的台湾人士,颜色多样的西藏人士和新疆人士等。

如果这些和平的抗议者在中国的话都会被抓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总理马丁向胡锦涛表达了要尊重人权的重要性。加国总理马丁说,加拿大决不会为了贸易而放弃人权,也决不会接受中国武力解决台湾问题。他希望中国能真正尊重本国人民的言论自由,结社集会自由和信仰自由。在渥太华,加总理马丁敦促胡锦涛改善本国的人权,并应当与西藏领袖和台湾领导人展开对话。马丁还特别提到了法轮功问题,他敦促中国允许人们有信仰自由,停止迫害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士。

在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的高速公路上,胡锦涛不可避免的会看到沿路的法轮功横幅。法轮功说中国至少迫害死了2000多名法轮功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