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美军举行九一一四周年纪念仪式

【新唐人】星期六(9月10日),驻阿富汗美军在喀布尔以北50公里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总部举行一项纪念仪式,以礼拜式的方式纪念美国本土在2001年9月11日遭恐怖袭击的日子。

纪念仪式在911满四周年的前夕举行,美军陆军上校Joyce L. Stevens赞扬了美国及盟军在对抗恐怖主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说:“虽然美国有国家疆界,不过勇气是无疆界的,我们同联军及地主国阿富汗共同对抗恐怖主义,创造更好的明天。”

由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为奥萨马•本•拉登提供了避难所,使得911恐怖攻击事件铺平了驱逐塔利班政权的道路。

一名参加纪念仪式的美军士兵说:“911事件是悲惨的,不过,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使命,就是要根除恐怖主义,让自由盛行。”

阿富汗即将在9月18日在全国34个省份举行国会选举,人们对选举顺利和平的进行抱着很高的期望。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驻阿富汗大约有2万名部队,他们将试图防止中断选举的暴力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