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行一年一度的大象马球赛

【新唐人】泰国一年一度的大象马球赛于星期一(9月5日)在海岸城镇华欣(Hua Hin)镇正式展开,来自国际上的16个团队,将会驾驭大象并以象鼻来赢得这项各团队梦寐以求的锦标。

在为期七天的赛程中,将会有30头巨象和48名象夫在炙热的天气下,亲临竞赛场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

每个比赛队伍由三人所组成,参赛团队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有来自澳大利亚小袋鼠队(Wallabies)队,以及来自纽西兰(New Zealand)全黑(All Blacks)橄榄球队等。

主办单位表示:大象马球赛在五年前刚开始举行时只有两天赛程,而如今这项比赛已经成为泰国的六大竞赛之一,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前来观看比赛,并能从中募集到数千元的善款。

到目前为止,大象马球赛已经为国家大象协会(National Elephant Institute)募集到了十万美元,这些善款是用于提供大象医疗照顾,以及训练象夫的经费上。

在全部赛程中,各队将会进行24场比赛,并在9月11日 (下周日)完成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