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开设迎合各种顾客美容院

【新唐人】法国年轻黑人女企业家运用全新经营理念,在巴黎中心开设了一家美容沙龙,迎合来自各种不同种族及文化背景的顾客。

在法国巴黎市中心塞纳河 中的圣路易岛 上,有一家独特的美容沙龙。这间沙龙是由一位年轻的黑人女企业家哈波莎脱.席(Hapsatou Sy)自己首次创业的店。这是一家具有全新的经营观念,位于法国首都最昂贵区域内的高雅美容院。

在传统的消费习惯上,来自于不同种族背景和社区的巴黎妇女,喜欢到城市中属于自己类别的不同美容院消费。席表示,她在这里开的这间名为“艾丝妮西亚”(Ethnicia)的美容院独一无二,适合于各个种族的顾客前来光顾。

席努力观察各种足以影响来自不同种族及社会背景的男女的美容观念,以及世界各地的完美讯息。尽管24岁的席年纪很轻,但是她已经在美容业的领域上拥有很深的资历。

席的美容沙龙设在地下的房间内,四周的石墙装饰着红毯和蜡烛。由于没有朝向大街的窗户,因此艾丝妮西亚的客人们不必担心有人会在他们接受服务时,被大街上的行人盯着看。

客人们似乎非常喜欢这个融洽的空间,因为他们也不用担心他们不同的肤色及发型,会遭到不适当的处置。

席说她决定开这间美容沙龙,是因为像她一样的巴黎黑人妇女,常感到需要有一个可以提供任何种族的人们适当的美容服务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