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開設迎合各种顧客美容院

【新唐人】法國年輕黑人女企業家運用全新經營理念,在巴黎中心開設了一家美容沙龍,迎合來自各种不同种族及文化背景的顧客。

在法國巴黎市中心塞納河 中的圣路易島 上,有一家獨特的美容沙龍。這間沙龍是由一位年輕的黑人女企業家哈波莎脫.席(Hapsatou Sy)自己首次創業的店。這是一家具有全新的經營觀念,位于法國首都最昂貴區域內的高雅美容院。

在傳統的消費習慣上,來自于不同种族背景和社區的巴黎婦女,喜歡到城市中屬于自己類別的不同美容院消費。席表示,她在這里開的這間名為“艾絲妮西亞”(Ethnicia)的美容院獨一無二,适合于各個种族的顧客前來光顧。

席努力觀察各种足以影響來自不同种族及社會背景的男女的美容觀念,以及世界各地的完美訊息。盡管24歲的席年紀很輕,但是她已經在美容業的領域上擁有很深的資歷。

席的美容沙龍設在地下的房間內,四周的石牆裝飾著紅毯和蜡燭。由于沒有朝向大街的窗戶,因此艾絲妮西亞的客人們不必擔心有人會在他們接受服務時,被大街上的行人盯著看。

客人們似乎非常喜歡這個融洽的空間,因為他們也不用擔心他們不同的膚色及發型,會遭到不适當的處置。

席說她決定開這間美容沙龍,是因為像她一樣的巴黎黑人婦女,常感到需要有一個可以提供任何种族的人們适當的美容服務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