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质疑伊朗重启核工厂动机

【新唐人】英国驻联合国核监察机构的大使表示,欧美伊朗从新开启浓缩铀厂的真正动机表示担心。英国连同法国、德国正在维也纳举行一个紧急会议,准备停止外交疏远。但此时,德黑兰却表示,将恢复部分被联合国关闭的工厂。去年11月,在伊朗同意停止所有核生产后,国际组织关闭了这家工厂。伊朗大使在会议上说,伊朗愿意与欧洲合作,但要有一定的条件。

英国、法国和德国 正在努力争取阻止伊朗重新开始核加工。国际原子能组织正在举行会议以缓和危机。

伊朗称他们正要从新开启一家核工厂,生产电力。但是西方国家担心这可能是德黑兰生产核武器的烟幕弹。

英国驻联合国国际原子能组织大使简金斯(Peter Jenkins,)表示,“在他们对其是否真正遵循谈判以及这些谈判对其是否有进一步价值所做的一切之后,我们感到非常的怀疑。”

虽然伊朗新总统内贾德 称他想要打破与欧洲的核对峙。但美国总统布什仍对德黑兰的计划感到厌倦。布什说,“我们非常非常怀疑他们的动机。”

当伊朗重新恢复已被联合国关闭的铀转换生产的部分工厂之时,外交争端随之而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