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造成黄河严重污染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日本举办关西地区第二次九评研讨会,指中共是造成黄河严重污染的真正原因。

大纪元时报日本分社7月31日于兵库县芦屋市举办关西地区第2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这也是本地区的第一次日文九评研讨会。

加古川市大矢议员发言说,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退党潮,对日本也具有非凡的意义。他认为中国必须建立一个民主的体制,才能使亚洲拥有真正的和平。

黄河环境问题专家高峰一博士作了题为"黄河的污染现状及其原因"的发言,分析自中共建政以来,如何破坏自然生态和中华文明,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中国,工厂引进外国工业技术时,有两种情况,一是干脆不引进工业废水处理的技术,再一个就是,虽然引进了,但是却不使用。为什么呢?因为要多花钱。所以这不是技术不足的问题,而是道德的问题。

邓小平说,不管是黑猫白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什么意思呢?能赚钱的就是好人,有钱的就可以当大爷。结果现在的人在这种教育下,什么环境污染、河川污染、河川下游的人喝了污染的河水会怎么样,恐怕连想都没有想过吧。所以,道德低下的问题是共产党造成的。"

新唐人记者日本兵库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