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国防部长遭炸弹袭击

【新唐人】星期二(7月12日),黎巴嫩即将离任的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埃利亚斯•穆尔的车队稍早在贝鲁特郊区遭到炸弹袭击,事件中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国防部长穆尔本人受轻伤。

这次暴力事件,正值黎巴嫩政府新内阁筹建之际;新政府也是叙利亚撤军后第一届。事件中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国防部长穆尔本人受轻伤。

近来,黎巴嫩发生了多起针对反叙派系人士的炸弹攻击事件。而穆尔是黎巴嫩亲叙利亚总统埃米尔•拉胡德的女婿。

爆炸声音传到几公里之外,也给那阿卡什这一富人区造成了广泛破坏。初步报道说,事件是汽车炸弹造成的,在国防部长的车队途径那里时被引爆。穆尔所乘车辆几乎被完全炸毁。

法医鉴定专家们已开始在现场收集线索。黎巴嫩政界人士表示,前几次爆炸的目标都是反叙人士,而穆尔的政治背景则令人很难推测凶手动机。

不过,也有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最近发生的所有爆炸案的最终目的都是要在黎巴嫩制造混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