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访问丹麦 女王为其祝寿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在参加苏格兰八国首脑峰会之前顺访丹麦﹐星期三(7月6日)丹麦女王为迎来59岁生日的布什祝寿。

7月6日上午﹐在首相官邸玛瑞恩堡(Marienborg ) ﹐布什总统与丹麦首相共进早餐。双方还讨论了有关非洲战俘的人道待遇﹐对非洲国家经济援助等问题。

新闻发布会上﹐布什总统对丹麦首相 拉斯姆森表达了谢意﹐特别感谢丹麦在伊拉克战争及反恐战争上的大力支持。

布什总统一行回到和平宫﹐参加由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和王夫亨瑞克亲王举办的正式宴会。

女王点起了59枝腊烛﹐为他祝寿。布什总统在丹麦度过他的59岁生日﹐参加宴会的有王储夫妇及二王子尤阿基姆及政府内阁成员等50多位各界要人。

宴会结束后﹐丹麦首相及夫人到机场欢送布什及劳拉一行。

这里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卡斯楚普国际机场,我身后是美国总统布什的专机,美国总统布什及夫人劳拉将从这里离开前往苏格兰进行八国首脑会议。

新唐人记者李路,丹妮,丹麦 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