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府举办“派队结束中共”露天音乐会

【新唐人】国华盛顿DC的一些民间团体在美国独立节长周末举办了7月华府退党月的第一次活动:“派队结束中共”露天音乐会。

杜邦公园位于华盛顿DC闹市区,正值国独立节长周末,“Party to end the Party”(派队结束中共)的露天音乐会,吸引了不少游人。

告别中共大联盟代表张海连在开幕式上说,里根总统率领西方社会击败了冷战时期拿着大刀的东欧共产阵营。

张海连说:“那么现在中共残存的的共产体系,他是拿着钞票,西方社会就变得沉默了,甚至屈服了。可是我们也看到了今天在华盛顿首都这么一个闹市中心,很多西方的艺术家,他们聚集在一起,用一个聚会的形式来欢庆270万人退出中共体美华府举办 “派队结束中共”露天音乐会制,我们感到民众的觉醒,西方社会的声援。”

费城热门乐队歌手Ron Luke谴责一些西方公司不顾道义,帮助中共封锁互联网。

Ron Luke说:“一些公司,竟然愿意封锁自由,人权这样的字,这是不对的,是违背人权的。”

一些民运人士也赶来声援当天的集会。

大参考主编李洪宽说:“把共产党的生日定为退党纪念日我认为是历史性的。”

人权律师叶宁说:“把整个7月都作为退党的月份,这是非常有象征意义的事情。”

退党中心代表于博士呼吁驻美中共官员以陈用林为榜样,在退党月脱离中共,走向心灵自由的生活。

据华府一些民间组织透露,退党月的活动将在7月22日达到高潮,届时将有上千人的告别中共大集会,以及高规格的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雪莉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