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关注法轮功真相酷刑展

【新唐人】繁华的纽约街头,总是充满着忙碌的人群。但是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的“揭露

中共迫害酷刑展”却总会引来人们的驻足;许多人认真的观看着真相图片,有的人接下传单并在请愿信中签下自己的名字,还有人买来食物和水送给做酷刑展的法轮功修炼者。

来自澳大利亚的李女士说,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酷刑展已使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了解到在中国已经发生6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采访李女士:“很多的人非常惊讶‘怎么会这样?’我就告诉他们这正发生在中国,

许多人只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打成这样子,象这样被打死的人很多,还有几十万的人在监狱里面,所以我觉的这个(酷刑展)效果特别好。能震撼人心哪。”

许多人对中共的不法行径感到可耻,并希望通过自己所能帮助正在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周女士表示:“随着他们看着这个酷刑,这么残酷的图片,

都在动心,而且经常是全家人来签名,有时是一个人签名他帮全家人一起签,我感觉到冷漠也许只是一个表面,但是人的内心其实都是有善心的,所以他们都会被这些真正的图片所触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 胡志华 天轶 纽约采访报道。到本页顶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