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势气不减﹐ 中共打压败局已定

【新唐人】时间又过了一年﹐尽管中共的打压一刻也没停止﹐但芝加哥联邦广场上的法轮功势气依然不减。集会活动由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戴洪灶主持。他首先表示﹐从江泽民叫嚣三个月内要消灭法轮功之后﹐6年了﹐事实证明打压已彻底失败。

不仅如此﹐国际诉江律师小组的朱婉琪律师表示﹐目前控告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案子﹐已在全球15个国家展开﹐江泽民及其帮凶一定会受到审判。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出席了集会活动﹐他感谢世界各国善良的人民长期以来对法轮功的支持﹐并呼吁美国政府﹐调查中共在海外骚扰的情况。

广场上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一起为刚刚被害死的﹐年仅37岁的高蓉蓉默哀之后﹐他们拉起横幅走向中领馆﹐追讨杀害高蓉蓉以及2千6百13名法轮功学员凶手。

除法轮功学员之外﹐此次也有多位法轮功的支持者﹐首次加入了反迫害的游行行列。

自由作家刘晓东说﹐剥夺了法轮功的权力﹐就是剥夺了我的权力。她旁观了六年﹐终于觉得不能再沉默下去﹐她认为迫害法轮功就是迫害她。而对于一些海外华人认为﹐法轮功参与政治才招致中共打压﹐因此不敢支持法轮功。刘晓东也表示﹕大陆的一切信仰组织都必须服从共产党的领导﹐法轮功正是因为不听共产党的﹐不参与其政治才受到迫害。

打压只能使更多的人觉醒﹐再打压下去﹐中共新领导人想重振民心﹐稳坐江山恐怕是回天乏术。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李清芝加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