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记者招待会

【新唐人】邹女士讲述她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被抓捕,送进牢教所,受到近20种不人道的对待。一位西藏人士讲述他在自己的国家找不到民主自由,而沦落为难民,被迫远离家园,寻求安身之地。

加拿大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委员会的延先生,阐述他多年收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证据,参与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按时汇报给联合国,呼吁全世界关注这桩本世纪对信仰迫害最严重的案情。

加拿大“大纪元”记者的辛蒂女士说,大纪元系列评论《九评共产党》出版后引发退出中共大潮,6月初中共驻澳大利亚官员公开表示退党一事,揭露了中共在海外建立间谍网络,雇用数万名特工在全世界范围,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进行监视和骚扰实证,中共对海外的渗透,包括通过收买侨社和媒体,推行侵犯人权的政策,无孔不入。

采访:【彼络斯先生】

来宾彼络斯先生对于《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的成立,并已获得全世界包括印尼人权组织的支持,和7月1日“全世界告别中共日” 的鲜明见解是,告别中共的认同感,不止是进步国家的需要,发展中的国家更需要被救度,提升他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尽快从谎言中清醒过来,不要沉醉在建造乌托邦社会的荒谬之说。

新唐人记者谢梦涵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