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艺术之城“法轮大法周”庆祝活动

【新唐人】从6月11日起,是美国宾州的“法轮大法周”,法轮功修炼者在艺术之城依斯顿举办了教功活动,宾州州议员、依斯顿市议员亲临现场称赞并褒奖了法轮大法为社会和民众健康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这个晴朗的夏日周末,依斯顿市的许多居民却选择在图书馆度过,是因为在这座 艺术与历史名城的贾依斯顿公共图书馆举办了“法轮大法周”活动,参加学功的民众认真的学习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其中有老人,有学生,还有远道而来的艺术家,还有一位刚刚毕业的学生说自己一直在寻找法轮功练功点,这次参加学功如获至宝。几个小时的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宾州州议员罗伯特-福里曼亲临活动现场,他表示法轮功对现代美国人的生活有很大的益处。

福里曼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正在发生重大改变的时期,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突然。使我们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也很难感觉到是否还在控制着自己的生活,甚至难以面对自己所要面对的一切。对物质的追求使许多人忘记了自己的身体与心灵和思想的关系,但法轮大法却使这一切联系在一起让我们理解了生命的意义。”

在参加学功的人中,还有一位来宾依斯顿市议员布朗,和太太一起在现场学功,他表示这次参加活动的目地就是想亲身体验法轮大法。

法轮功学员陈汝棠、陈凝芳夫妇还为来宾表演了动听的合奏曲,州议员罗伯特代表州政府九位议员为法轮大法颁发了褒奖。依斯顿市市长、诺斯汉顿郡长也首度共同宣告法轮大法周。

新唐人记者 天轶 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