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逃离中共官员目睹法轮功学员被打致死

【新唐人】继在澳大利亚的两名逃离中共的前官员揭露中共种种间谍网络和迫害法轮功等异见人士的恐怖手段之后,又有一名已在澳大利亚获得了难民身份的前中共安全部门的高级官员透过他的律师表示,他亲眼目睹过法轮功人士被拷打致死, 并能够证实陈永林、郝凤军早先所声称的, 中共迫害他的公民并派间谍监视。

这位第三名揭露并证实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前中共官员的代表律师是堪培拉的著名律师考勒瑞(Bernard Collaery)。

考勒瑞表示说,他的这位不愿透露姓名和公开身份的当事人是中共安全部门的一位高级官员。此人在质疑中共安全部门对持不同政见人士的酷刑之后,逃离中共。 而其起因是他在当地的警察局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被拷打致死。

考勒瑞称,中共从事秘密警察活动的“盖世太保”式的机构——610办公室,让他的当事人感到恐惧,并决意向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

考勒瑞说,“他在警察局里听到了打人的声音。他上前干涉,但被命令走开,然后他回到楼上自己的办公室, ”“但他的良心被触击, 并回到楼下说:“这必须停止”。” “然后他看见这位赤裸的人,头靠在椅子上, 腿被戳破, 很清楚已经死亡。”

考勒瑞说,他的当事人对此感到惊骇。这压垮了他良心的底线﹐终于他无法忍受了。 而且那位他亲眼目睹被谋杀的男子的身份已经得到了证实。

这名第三位中共前官员的话进一步证实了,也曾在610办公室工作过的另一名逃离中共的郝凤军日前所叙述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同时也是郝凤军的代表律师的考勒瑞说,郝凤军从他的电脑里下载了许多“珍贵”文件。这些文件无疑能够证明中共秘密警察610办公室的存在,证实那些中共政府所否认的事实。

考勒瑞表示,他们同时还掌握中共在澳大利亚进行监视活动的证据。“这里有骇人听闻的证据。它们向我们证实所有这些都与北京方面有关。”

而这些文件有进一步得到了在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的法轮功学员的证实。

法轮功学员费利普•罗在澳大利亚已经生活了25年,22年前成为澳大利亚公民。2002年2月在北京旅游时被非法逮捕并被关押了3天。在最近的一次中国之行中,他被绑架。

罗说:“有大约15名便衣,他们很明显是警察和国家安全局的人,他们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抓住了我。他们让我为他们做间谍,他们让我一旦回澳大利亚后为他们收集他们所需要的情报并发给他们。”

费利普•罗表示,他对中共前外交官陈用林所说的有关中共派间谍监视法轮功学员的说法并不感到吃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