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称中国官员人格严重分裂

【新唐人】出逃引起国际关注的前驻澳外交官陈用林,6月7日在接受希望之声国际电台的专访时表示,中国官员都有着严重的人格分裂、党性超越了人性,如果我不走出来,就意味着死亡。

他表示曾受党性教育多年,已经成为国家机器的一部分。而这部机器已经运转了56年,从建国后三反五反到文革,一直到六.四,它残害了多少人,如果继续留在这部机器中,良心被吞噬,与死亡无异。

他说这13天是其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陈用林说,自走出中领馆,现在已感到无比轻松,因为他已把想讲的话讲出来了,作为一个有正义良知的中国人,他站出来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他说他想让国内的人民知道,他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中国民众能摆脱中共暴政的统治。

陈用林还认为,中国会以经济利益来向澳洲政府施压,但他称最关心的已不是能不能留在澳洲的问题,而是中国人民的觉醒。他相信自由民主总有一天会来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