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万人签名声援中国退党潮 美国防部长表同心

【新唐人】在美国国殇日期间, 超过一万名华府西方主流社会民众,签名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美国防部长也在签名布上签名表示支持。

在美国国殇日长周末,华府多个民间团体共同发起"声援200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逮捕退党民众"的签名活动。

29日下午,林肯纪念碑附近,聚集了大批来自美国各地的现役军人,老兵战士以及游客们。

美国国防部长Rumsfeld来到老兵音乐会现场演讲,"1987年间,很多家庭因试图逃避共产主义制度而死亡,他们采取了游过捷克河或翻越柏林墙等走投无路的逃亡行动。"

Rumsfeld部长说,1987年后,柏林墙倒塌,世界上实行民主和平的国家几乎增加了一倍。这些都有在场各位及已经献身的将士们很大的功劳。

Rumsfeld部长在途径声援退党征签活动中心时,收下一位义工递上的相关资料,并在签名板上签名。

一位义工向Rumsfeld部长介绍了正在中国发生的退党潮

很多途径征签活动中心的人们,看到中国已有近2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组织的消息后,纷纷签名表示支持。Roberta Blaek说 :"所有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退出共产党。"

据活动召集人李浩先生介绍,2天的活动,就征得一万二千多个西方主流社会民众的签名。

李浩先生说:"在中国那种高压环境下有200万人退党是非常了不起的。它不象在美国那样一个和平的环境。"

佛罗里达州 Judy Ellis说:"因为想退出共产党就被逮捕是非常错误的。"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