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新唐人正义讯息 永不消失

新唐人】针对新唐人亚洲信息可能于六月六日被迫中断,本台台北记者站工作人员,积极展开争取台湾国会议员连署支持新唐人的行动。台湾立法委员助理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唐人的正义讯息,不会因威权而消失。

台湾立法院国会助理,在知悉中共压迫欧卫,箝制新闻自由之后,表示将主动散播信息,让更多的台湾民众声援新唐人

台湾国会助理 陈林颂:“我们希望台湾的民众以及全世界对这件事情应该站出来的民众也能够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在世界各地还能够看到你们的节目,那我们可以一起来发起一个运动,我们来摘掉星星,保住一颗卫星。”

陈先生表示,媒体是社会得以前进的重要力量,中国需要台湾人民的支持与帮助。

“我想媒体是一个很重要的社会力量,他能够让一个封闭的社会很快速的打开,就像台湾一样,所以我想,对中国人民来说他们也需要我们给予他们这样一个力量,让他们能够藉由开拓的世界,去了解他们自己和他们国家的关系。”

针对海外华人媒体,为了进入中国市场主动配合中共新闻审查制度,中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反而抑制了媒体自由,陈先生向我们表达了他的看法:

台湾国会助理 陈林颂:“人民的力量终究还是会决定社会的潮流,那正义的讯息永远不会因为国家的牵制以及国家的威权而消失,他总是会在各地有可能的地方萌芽,然后星火燎原,我相信新唐人也是这样一个力量。”

新唐人电视 王佩华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