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洛城迎端午大型晚会观众爆满赞不绝口

新唐人】本月21、22日,新唐人在洛杉矶举办的迎端午大型晚会,两场均是观众爆满,中外人士赞不绝口。

新唐人电视台在洛城主办的大型迎端午晚会,在加州州立大学拉克曼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散场后记者分别采访了部分中外观众。

一位观众说:“我感到我在洛杉矶算是老华侨了。我想把我们的中华文化传播到海外来是非常难得。尤其我们洛杉矶是全美的第二大都市,华人集中的地方,有100 万人以上。我感动今天的节目,非常好,非常好,可以说100%的好。我本身是这里作家协会的副会长,我过去也从事过话剧的演出,我看今天的舞蹈和歌唱,是非常的好,非常的好,大家一直是赞美,昨天是爆满,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有要工作的,还是非常的爆满,非常好,非常好!”

另一位观众说:“我很喜欢这些节目。多元文化艺术﹐水平很高。舞蹈家呀、歌唱家们﹐在一个下午的短短时间里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艺术家们同台表演﹐真让人很开心。”

一位观众说:“节目非常的好,水准非常的高啊,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想下半场会会更好看。我很期待着看八仙过海那个节目。”

还有一位观众说:“这真是很精彩的艺术表演﹗它把中国文化带到南加州﹐不同的乐器、歌唱和舞蹈﹐对于西方人来说﹐真是难得的了解中国文化传统的好机会。尤其是那些音乐真的是太美好了﹐对我来说很难得。”

一位观众说:“恭喜你们!你们将中华文化的传统跟现代结合,然后,东西结合。我们洛杉矶这里可以说两岸三地,包括台湾来的,今天都可以听得到杭晨唱的台湾邓丽君的歌,邓丽君的歌声都重现了。所以我觉得你们是非常的成功,尤其是舞蹈方面,可以说是古色古香,使我们洛杉矶华人感动非常的振奋。希望过年前再看到你们的春节晚会,谢谢!”

“大地同心迎端午,同成大德新唐人”,这是世界博爱救世大同盟会会长朱妙良先生给新唐人迎端午晚会的题辞。他说:“我今年76岁了,在我这么多岁月之中,我觉得今天看到的节目是最满意的。每一个节目都很好,都非常成功。”

“对于象我这样在美国长大的人﹐能够看到这些中国文化的精华﹐真是很难得的体验。”

特地从圣地亚哥赶来的中文学校的吴老师高兴地对记者说:“我觉得真了不起,在美国把这么多中国文化的东西呈现在大家面前,可以看得出来,花了很多的心思,真使我很感动。最能打动我心的是杨建生的歌声,从她唱的,那技巧是没话讲,那么唱的感情,跟后面背景里写的字,让我觉得很感动。杨建生的歌声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

新唐人记者 王琼、慧子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