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卫冕冠军米斯基娜首轮即被淘汰

【新唐人】在星期一(5月23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女单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米斯基娜爆出冷门,她以4-6, 6-4, 0-6输给了西班牙女将桑切斯,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在首轮输球的卫冕冠军。

曾经夺得网球女单大满贯的俄罗斯选手米斯基娜星期一创下了一项并不光彩的纪录。

她以4-6, 6-4, 0-6不敌意志顽强的西班牙女将桑切斯,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历史第一位在首轮输球的卫冕冠军

由于担心母亲的健康,米斯基娜似乎根本无法集中精力比赛。尽管第二盘稍作反扑,但最后还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世界排名109的桑切斯。

男子单打则显得波澜不惊,球王费德勒与卫冕冠军高迪奥均顺利晋级。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1, 6-4, 6-0轻松击败以色列选手塞拉(Dudi Sela),顺利进入第二轮。

男单卫冕冠军高迪奥开局稳健,以7-5, 6-1, 6-0轻取法国选手贝内托(Julien Benneteau)。

西班牙18岁的小将纳达尔(Rafael Nadal)第一轮也显得势不可挡,以6-1, 7-6,6-1淘汰了德国的博格斯穆勒(LARS BURGSMULLER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