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洛城迎端午大型晚会观众反应热烈

新唐人】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本台于五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两场大型文艺晚会,邀请到“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精选节目的演员来洛城献艺。反映传统文艺精髓的大型舞蹈,音乐和歌曲让观众耳目一新,观众反向十分热烈。

新唐人洛城端午大型晚会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东约5英里的拉克曼剧院举行。喜欢阳光的加州居民早早来到剧院,等待这场别开生面的大型表演。 

在“万马奔腾”的隆隆鼓声中演出拉开了序幕。被誉为拥有“天赐的声音”的女高音歌唱家姜敏为观众带来了“思乡曲”和她自己创作的“誓约”。而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一曲“中土情怀”道出了中国人敬天知命,忠孝仁义的文化品格。由映唐舞蹈团和黛珊舞团提供的大型舞蹈《铁杵磨针》,《八仙过海》,《大唐神韵》,《兰花花》构思精巧,气势恢宏,反映了中国传统修炼文化的精髓和中国人善良美好的品质,也充分体现了晚会“神化与传说”的主题。

晚会在有中国“帕瓦罗蒂”之称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的歌声和大型舞蹈《天宫》中结束。这次晚会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一位观众说:“我找了很多演出人员签名留念,演出实在太好了,比我想像中还要更好。”

一位不会中文的观众说: “我喜欢每一个节目,尽管我听不懂中文,我还是感到非常的美好。”

另一位观众说:“我是蒙特利尔市的文化属委员黄秀兰。这场演出实在太棒了,我听说你们明年春节又同样的演出,我真是太高兴了,也许我们可以帮助把票卖给更多的人。”

这次晚会也受到其他周边城市市政府的褒奖和支持。晚会成功举办也得益于拥有共同理念的义工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这也是新唐人在成立短短4年中发展迅速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