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九评”学术研讨会

【新唐人】加拿大前反对党领袖,目前负责保守党外交事务的国会议员斯多克威尔 . 戴专程从首都渥太华乘飞机赶到多伦多参加这个学术会议。“我关注到有关〈九评共产党〉的报道,也读了九评。”他认为《九评》将会给中国带来大的变革,并鼓励各国政府、媒体和学术界关注《九评》和《九评》所引发的变化。戴还称赞大纪元对民主自由和人权问题的关注。“所有的共产主义都是邪恶的,为了追求权力而剥夺人的基本人权,是一种非常邪恶的行为,没有那个人有权去剥夺另一个人的权利。”

克莱夫. 安思力是加拿大律师,中国法律问题专家,上海复旦大学客座教授。他曾在中国执业十四年,在题目为“白马非马,中国的法庭非法庭”的发言中,他谈到了中国的司法制度的根本症结,共产党凌驾一切。根本不存在公正。

吉恩.那威森教授是哈佛大学博士,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滑铁卢大学哲学系教授。他发言的题目是共产主义理论的自相矛盾。在发言中,他谈到马克思的阶级斗争,剥削和劳动价值理论三大理论本质上的荒谬。

那尔特. 威廉诺是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技术主任,专门研究世界网络审查,曾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就中国的网络监控作证。作了题目为〈中国网络控制〉的发言。

萨耶德. 撒拉督尔.依思拉姆教授是 麦吉尔大学博士,雷克海德 大学政治系主任,

专程从一千公里之外的雷湾赶来。在题目为〈共产主义名义下的国家恐怖主义:中国〉的发言中,他谈到中国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610办公室是一个国家恐怖组织。因为有国家的权威性而比本拉登更为可怕。

发言结束后,观众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共同探讨了中国的现状和未来。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发自多伦多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