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纪元义工被身份不明中国人围攻并被打伤

【新唐人】5 月13日下午,大纪元时报法国分社在巴黎温州华人聚集的第三区用电视播放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系列节目。在下午18点20分左右,几位大纪元义工正收拾设备,准备离开时, 遭到了十多个中国人的围攻和殴打。宽银幕电视被砸破,音响设备和大纪元展板被推翻在地,两名大纪元义工被打伤。

大纪元义工吴先生:“一大帮人来这里讲我们我们说中共不好,我们跟他们讲我们只是给你们了解了解,你们想看也可以,不想看也可以。这里是法国,是自由的国家。”“他们出手就打,不跟你讲就打了,三个人打我一个,把我打倒在地,蹬了我胸口一脚。”

吴先生说:“他们把电视机推倒了,他们一大群人来这里搞的。还有个老人家叫他们不可以这样做,也给他们打了一拳。”

义工李女士:“他们首先是打他,然后有一个人就开始撞电视机和音响,用脚踩,把电视和音响都撞到了地上。当时我看到了这种情况,我感觉到非常危险,我就上前阻拦他们,其中有一个人就打了我一记耳光。”“这件事发生在我们要结束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是预准备好的。”

大纪元义工在事发后立即前往警察局报案。在出事现场,他们还捡到了一张附有姓名和照片的公交月票, 失主很可能是其中一位肇事者,这将成为法国警方破案的一大线索。本台将对此事件作追踪报道。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