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前独裁者苏哈托病重住院

【新唐人】印度尼西亚前独裁者苏哈托的医疗团队星期一(5月9日)表示,苏哈托由于消化系统发生内出血,合并呼吸困难症状,病情严重,必须住院接受较长时间的治疗。

印度尼西亚前独裁者苏哈托的医疗团队星期一(5月9日)表示,苏哈托由于消化系统发生内出血,合并呼吸困难症状,必须住院接受较长时间的治疗。

83岁的苏哈托是在上星期四(5月4日)因不明原因内出血而被送往雅加达的一间医院接受治疗的。

印度尼西亚总统医疗团队的一名负责人说,苏哈托的健康情况还没有稳定下来。他向记者说,虽然苏哈托内出血和呼吸困难的情况已经有所消退,但还是持续有出血及呼吸困难的情况,内出血已经对肾脏及肺脏造成影响,所以,治疗及密切的观察是必要的。他进一步补充说,要完全康复的机率只有一半。

苏哈托在1998年执政32年后,由于社会及政治混乱吞噬印度尼西亚而下台。从那时起,他的身体情况一直不好。

印度尼西亚的检查机关以腐败、贪污等罪名起诉前独裁者苏哈托及其同僚,但苏哈托一直由于身体原因而无法出庭受审。他在执政期间以政治自由及广泛的受贿渎职为代价,迅速增加他的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